KickStarter 众筹指南

  1. 首先,需要注册一个 Kickstarter 的帐号:打开网址:Sign up — Kickstarter

  1. 你可以选择用 Sign in with Apple 或者 Facebook 直接绑定第三方帐号,而不需要重新注册,当然直接注册也很简单,参考下图填写信息,然后点击「建立帐户」

  1. 如果出现类似「Base 你是人還是機器?請勾選下面的方塊。」这个信息,请注意勾选人机身份验证勾选框,然后按提示完成验证,在中国有可能遇到网络问题,需要检测网络是否可达

  2. 注册公共之后,会发送一份验证邮件到刚刚注册的邮箱,参考下图,点击「完成验证」后就完成邮箱验证了

  1. 验证完成后打开: VisionFive 2 - open source quad-core RISC-V dev board by StarFive Tech — Kickstarter 或者在 Kickstarter 搜索 VisionFive 2 即可进入项目介绍页面

  2. 选择适合你的 Reward 支持我们,中国地址收货,请选择「运送目的地」为中国,不同地区会影响快递费用

  3. 点击继续,进入付款页面,输入信用卡信息,当前 Kickstarter 支持信用卡支付,包括 Visa,Master,American Express,银联等,参考下图:

  1. 感谢,如有其他问题欢迎在此贴下面留言,我们会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。

#国内通过那个平台进行众筹

我们是公司购买,怎么开发票

您好,考虑到全球开发者,目前VisionFive 2只通过Kickstarter众筹,可以寄送到国内。

开发板是在哪儿生产?

开发板在中国生产

中国的购买者购买中国设计/生产的开发板走一遍关税?那对中国的开发者来说成本岂不是高很多,另外中国也加入了货币组织为什么发布会上都只说价格是多少美金?

您好,因为是海外购买,只能开海外发票(类似Invoice)。您如果希望购买数量较少的开发板,建议可以等众筹结束后直接通过国内的代理商购买。后续的购买链接也会继续在本贴同步。

您好,

我们在Kickstarter上是全球统一售价(不含税)。国内购买不需要交关税,交增值税就可以了。国内的公司,不管什么产品,即使是淘宝上流通的3C类商品也需要交增值税。我们对海外销售众筹的板子,海外客户也是需要承担消费税的。

至于发布会用美元显示价格:
不同国家的税率,汇率都不一样,所以统一标的美元,因为芯片生产成本,物料采购等,目前全球的结算模式还是按照美元报价,美元结算为主。

希望可以解答您的疑问。

为什么不能在国内同步众筹,从国外购买的成本肯定比国内高的;企业本身也是国内的企业,不像苹果是在中国组装,设计生产在国外,整个生态的培育可以优先考虑下国内的环境。个人建议在国内同步进行众筹。

VisionFive 2 还会有为开源项目提供免费开发板的活动么

感谢建议,目前国内没有找到合适的众筹平台,未来我们会考虑的。

要等众筹结束以后确定

好可惜,没信用卡。希望大陆支持众筹,比如京东淘宝平台

众筹结束后我们也会陆续在各平台开放购买,敬请关注。

请问如何认购多片板子,页面上似乎不能选数量?希望可以合并运费

您好,详情请见Kickstarter FAQ 1和2,在您截图的Bonus support里添加相应的价值,并直接message给StarFive团队您想要几片什么板子就可以了。会打包为一个包裹发给您,所以不需要多个运费。

1 Like

你好,听说赛昉科技正在想办法开通仅限中国用户的visionfive2折扣购买渠道,请问这个消息属实吗?有没有一个大概的日期?

您好,

预计本周会发布。

更新:

VisionFive 2 国内预售渠道正式开启,详情请见:火爆全球 VisionFive 2 RISC-V 单板计算机国内预售开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