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9 的内核貌似不支持 fedora 。

ext4 没开“安全标签”(应该是这个称呼?)的支持:

error: unpacking of archive failed on file /usr/bin/newgidmap;63c7dfcd: cpio: cap_set_file failed - Operation not supported

而且好像开了的其他东西也不多。

1 Like

内核问题先不喷了,至少能自己编译。

但是我发现另一个问题:
为什么 EFI 分区里面,还要有个 boot 目录,要把内核全扔这个目录里面?
但是实际上 debian 里面的软件,都不认 /boot/boot 目录。

这种 boot 单独分区,不是应该对用 / 目录么?这样在操作系统里面才能替换成 /boot 。
uboot 的设置是啥样的?按说这个东西应该是双目录把?先检测 / 下面的配置,再去找 /boot 下面的东西。

/boot/boot我看别的帖子提到这东西是个bug,下个版本应该会修

我觉得这不是 bug ,纯粹是开发人员疏忽。 :sweat_smile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