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ionFive 2成功集成Android开源项目(AOSP)!

非常高兴地向各位宣布,赛昉VisionFive 2上已成功集成了Android开源项目(AOSP),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软件解决方案以及与Android软件生态系统的无缝集成。这一里程碑源于与开源社区的开创性合作(https://github.com/android-risc-v, Peter Yoon)。

赛昉团队利用AOSP的开源性质定制了软件,与VisionFive 2的硬件功能保持一致,确保硬件和软件组件之间的协同作用。AOSP的整合不仅加强了我们公司与全球开源社区之间的联系,同时也反映了赛昉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顶级体验。

主要特性

  1. Android通用内核:Android内核基于上游Linux LTS 内核。在Google,LTS内核与Android特定的补丁相结合,形成Android通用内核(ACKs); 在赛昉,ACK版本6.1与VisionFive 2特定补丁相结合,以完成内核集成。
  2. AOSP基线:赛昉致力于持续集成最新的AOSP基线,为了确保用户能够从AOSP的最新更新中获益,并不断的带来改进和增强。
  3. 支持通过Android Studio进行ABD连接。

详情请访问:
https://rvspace.org/en/project/VisionFive_2_AOSP

有关VisionFive 2上的AOSP集成的更多信息,请访问GitHub:

再次向为这一里程碑做出贡献的众多社区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。



4 Likes

祝贺祝贺:tada::tada::tada::tada:,软件生态越发丰满了:+1:t2:

1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