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购买了两个板子加一个看门狗 为何只给我发了一个板子 我有填写过表单明确购买的数量跟种类的

是漏发了还是什么的 我也无法联系到客服 要如何解决

您好,请告诉我您的backer number,我帮您确认。

你好 我的支持者号码是1097 麻烦你了 只收到一个板子 另一个跟看门狗都没有收到

您好,目前只发了非双千兆网口的板子,另外一个要明年寄送。看门狗我们和板子放在一起的,可以拆开看一下是否拿到。

您好 非常感谢 我找到看门狗了
辛苦你了

您好 我已经成功启动系统 但是发现板子的内存是4G的 我买的非双千兆网的板子应该是8G的

1671610580771

您好,能否拍摄一下包装上的二维码标签,我提供给负责人确认,谢谢!

您好 这个是板子上的二维码标签 麻烦请确认一下

这个是包装盒侧边的二维码标签

我们查询到您的板子是8G,有可能因为Debian系统目前的bug导致查询不到板子的memory大小。

您可以通过uboot查询memory,或者拍DDR给我们看一下,应该不会发错。

目前55的debian image存在以太网eth0不能工作和ddr容量不匹配的问题,这个月的更新image会解决,请知悉

3 Likes

坐等系统更新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