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lash screen 問題

(GitHub - starfive-tech/linux and GitHub - starfive-tech/u-boot) U-boot 和 kernal 載入階段似乎都沒有支持 HDMI Video output. 請問怎樣修改激活video?

还不支持这个功能,不过网上这部分的资料挺多,你可以研究看看。

有未來納入支持的時間表嗎?

后期应该会做,暂无时间表

謝謝回復,

做了一些其他嘗試,參考 Appendix I: How to Switch Display Framework Between DRM and Framebuffe,修改"visionfive_defconfig" 文件,但是不管Linux logo 或客製Logo 都不會顯示,可能是哪裡出了錯嗎? 是否能要到"visionfive_defconfig" 的參考範例?

DRM和 Framebuffer是两种不同的显示框架,Appendix I是指导用户如何在这两种显示框架之间做切换,并非实现你说的splash screen功能的。如我上面说的,目前我们visionfive上还未支持splash screen功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