增强相机功能:赛昉科技成功将libcamera移植到JH-7110

赛昉科技很高兴地宣布成功将libcamera移植到JH-7110,这是Camera方面的重大进步。libcamera是专为Linux系统相机支持开发的开源库,旨在统一相机堆栈,使开发人员能更轻松地管理相机驱动程序,并促进在不同硬件平台上的相机支持。

libcamera

赋能开发者,简化相机管理

libcamera拥有先进的管理架构,旨在简化开发人员的相机驱动管理。该解决方案简化了对各种硬件平台的相机支持,并便于管理多个相机,同时提供增强的相机控制功能。

灵活控制,实现最佳性能

libcamera的关键优势之一在于其能够动态调整关键参数,如自动曝光(AE)、自动白平衡(AWB)、色彩、降噪和锐化。其与GStreamer的兼容性以及对v4l2兼容性层接口的支持,确保与各种软件框架的无缝集成。

定制整合,提升性能

StarFive精心调整了libcamera-apps以与StarFive ISP对齐,从而增强了libcamera的功能并扩展了其能力。这种定制整合包括对StarFive ISP管道的支持以及实时控制算法的整合,提升了libcamera在StarFive设备上的性能。

解锁StarFive设备的新可能性

成功将libcamera移植到赛昉设备标志着一个显著的成果,为开发人员和用户在成像方面提供了更多可能性。通过改善相机支持和优化性能,将libcamera整合到StarFive的JH-7110上带来了更强大的成像功能,并在各行各业中开启了创新应用的潜力。

赛昉科技成功将libcamera移植到JH-7110的成就显示了我们对创新的承诺。这种整合为更多 多功能、高性能的成像解决方案打开了大门。

1 Like